快速訂房 STEP.1 - 嘉一大飯店

飯店簡介

和風嘉一會館鄰近礁溪火車站,位於一片繁華熱鬧溫泉街上,卻擁有與世隔絕的寧靜氣氛;不僅提供休閒健康,更有在紊忙都市中所沒有的微醺、慵懶風情,緩和您疲憊的心靈,讓您找到身心的新出發。

飯店電話:03-9881212
飯店地址:宜蘭縣礁溪鄉德陽路16號
入住時間:15:30之後
退房時間:11:00之前
飯店登記號:宜蘭縣旅館145號

客房介紹

標準雙人房
雅緻雙人房
西式四人房
和式六人房
和式八人房


*飯店車位有限停滿為止

休閒設施

 2.減壓按摩課程(需預約)1小時1000元起~

餐飲設施

周邊景點

烏石港 (車程約10分鐘) 於西元1826年(道光六年)開始啟用,與大陸通航對渡距今已有百年,除傳統漁業功能外,深具有歷史文化意義,其港名之由來,緣於港內有塊大而黑的礁石。 北關農場 (車程約20分鐘) 該博物館係由北關農場經營業者於民國八十八年所自行籌設成立,也是台灣第一座以螃蟹為主題之博物館,全棟建築物一樓為農場DIY工作教室、二樓為標本展示區、三樓為活體螃蟹展覽區(四樓未開放),全館廣達數百坪,展示有種類眾多、千奇百怪活體螃蟹及標本,數量多達七百多種。宜蘭冬山河親水公園 (車程約30分鐘) 位於宜蘭五結鄉,是河流整治工程中的一大成功案例,縣府精心打造一座以親【近水、擁有綠】為主題的公園,公園內綠草如茵,各項設施活動皆以【水】為主角,更在每年的7、8月盛大舉辦童玩節,吸引各地人潮前往,成為宜蘭地方上的一大特色。地址:宜蘭縣五結鄉協和路20-36號

交通資訊

開車前往: 
1.台北出發--]往國道五號經雪山隧道,由頭城交流道下,往礁溪方向即可抵達(行車時間約40分鐘)
2.台北出發--]新店循北宜公路經小格頭,坪林,下九彎十八拐後右轉即可抵達礁溪 (行車時間約一個半小時)
3.台北出發--]往基隆方向之高速公路,循濱海公路交流道下,直往瑞芳經瑞濱、鼻頭角、龍洞、大里、北關、頭城即可抵達礁溪 (行車時間約兩小時)
4.花蓮出發--]經蘇花公路至蘇澳後,接台九線直行往礁溪即可 (行車時間約三個半小時)
 火車前往:1.台北火車站撘東部幹線,經羅東、宜蘭至礁溪站 (約1個半小時)
          2. 花蓮火車站搭北迴線往台北宜蘭方向,至礁溪火車站即可到達。